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電子領域服務學習期末心得

        這一整個學期下來,對我真的是獲益良多。
        在以前,並不清楚自己所學能夠對社會有什麼幫助,但這學期的每一部影片、每一個能做到的幫助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,讓我了解到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是如此的多,我可以做的事情比我自己想的更多。學了這麼多專業,應該去幫助社會大眾,回饋於社會。尤其是現在的環境已經越來越糟,更應該是要好好發揮自己的專長去改變社會環境。或許一個人的力量是小的,但只要我們肯做,把我們的想法讓更多人知道,只要越來越多人願意跟我們做一樣的事情,我相信這世界總有一天會改變的,會讓這個世界更美好。
       非常慶幸能夠選到了這一門課,讓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本身不是身心障礙專家,也不是社會工作者,我深信學生的輔具專題需要結合身障與社工,才能跳脫實驗室裡的閉門呻吟與搬弄,真正貼近使用者需求。我們何其有幸,研究路上有專業人員隨伴,正如志展說的 : " 我們是幸運的一群,有淑芳老師這些專業人員當後盾,我們才可以沒有顧慮的往前衝 "。

    回覆刪除